話說自從身體一直出現紅色警報…
家附近醫院ㄉ急診室
似乎是我三不五時報到ㄉ地方
而且還經常碰到同一個急診醫生
真是丟臉,有時還會被他虧
因為通常會碰到同一個醫師ㄉ
都應該是在門診不是嗎?
所以家裡面ㄉ那口子
就決定要買一台卡打車給我
"運動" 兼 "健身"
而也因此有空
就會騎著我心愛ㄉJOLLI鐵馬 去運動
SO ...
距離上次騎鐵馬挑戰大甲後
這次想挑戰更遠一點點ㄉ地方,那就是…鹿港
但是這次同行ㄉ不是老妹…而是老公
可是什麼時候不挑
偏挑這麼浪漫ㄉ日子…情人節
情人節耶…
竟然找我去騎鐵馬,而不是找我去過情人節
而且還是騎那麼遠的地方,來回有 60km耶

哎,算了 ~ 還是去騎鐵馬健身吧
畢竟運動對身體是有益ㄉ
那就出發吧……
出發前當然要記得帶著舒跑
因為在流失水份ㄉ同時
也要同時ㄉ補充水份
而舒跑正是最好ㄉ選擇

出發前還是先拍個出發照吧 2008.02.14 9:23AM



跟兩個小寶貝拍個出發前照


騎了1個小時後終於看到歡迎鹿港ㄉ招牌
可是離鹿港到底還要騎多久,我也不知道
只知道目標就在前方,快到了,加油


耶!終於快要到了
已經看得到鹿港街上ㄉ熱鬧人群

再拍個照留念一下

終於到鹿港天后囉 ~~ 好多ㄉ香客 ~~

嘿 ~ 嘿 ~ 只有騎鐵馬才能到菜市場裡面吃些當地ㄉ小吃

傳聞中ㄉ高麗菜飯 NT 25

傳聞中ㄉ豬血麵線加大腸 NT 35

到鹿港一定要吃ㄉ阿振肉包
因為本人對肉包沒啥興趣
所以只買蔥花捲吃 NT 15,超好吃ㄉ

到玉珍齊買個伴手禮回去給同事吃

證明我真的有騎到鹿港

這次挑戰騎到鹿港,而下次呢?
還在思考中,因為騎鐵馬也是危險ㄉ運動
又看不到後面ㄉ來車,所以還要再規劃路線


下次再挑戰騎鐵馬行見囉~

舒跑活動:「愛動運、喝舒跑」

圖片來源:彎彎ㄉ部落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